我的三只猫,都是嘴馋又挑剔的家伙。


像所有小孩子一样,明明挑剔的很,却每次见到我嘴巴动,都迫不及待地凑到跟前来。每每这种时候,我都会慷慨地把吃的东西放到它们的小鼻子前。尽情闻吧,我知道这个不会合你的口味。小肉食者们。


待迫切的眼光收敛,小脑袋果决地扭到一边,甚至偶尔会给我一个意味深长地眼风:“这么难吃的东西竟然还有人吃!”我再一个人痛痛快快地大嚼特嚼。


如此,既不会让它们因受冷落而失望,又充分肯定了它们的家庭地位,保护了它们的自尊心,激励它们以后的日子依旧好好爱我,于我而言又没有哪怕一小口的损失。不过就是多了一个小动作而已嘛。


评论(8)
热度(4)

© 和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